妇科常识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> 妇科常识 >>

成都尿路感染有迹可循 女性尿路感染有哪些迹象

阅读数:今日咨询:156今日预约:85
  成都妇科专科医院

  大约有50%的女性会出现尿路感染的症状。尤其是绝经后的女性,感染几率更高。那么,女性尿路感染有哪些迹象呢?

  据统计,大约有50%的女性曾经出现过尿路感染的症状。尤其是已经绝经后的女性,她们感染的几率高达90%以上。

  女性尿路感染会有哪些迹象

  1、尿频、尿急

  女性尿路感染总能感觉到膀胱处于充盈的状态,且想尿却总是尿布出来抑郁症吃什么好,与此同时,还会伴有尿急的现象。每隔三五分钟就想上厕所。这其实就是因为细菌侵入,刺激膀胱和尿道,引起尿频现象。

  2、尿液中有明显的臭味

  女性排出的尿液中有异味,除了是因为饮食引起的,例如食用了芦笋或者咖啡。还可能因为尿液感染导致尿液伴异味。因此女性需要注意观察,如果小便次数增多,且臭味一直存在。或者尿液呈现红色、浑浊样时,就应该及时到医院检查。

  3、身体时感疲乏

  女性尿路感染严重的,会引起身体疲乏。主要是因为尿路感染让体内的白细胞介素增多,继而引起身体疲劳。因此,如果女性睡眠充足的情况下,仍然精神不振,就应该到医院做相关检查。

  4、腹部压痛、肌肉酸痛

  尤其是老年女性,更是要小心。如果出现了腹部疼痛、压迫感,或者肌肉酸痛,一定要引起重视。因为很可能是尿路感染导致。另外,如果女性在小便的抑郁症吃什么好时候有灼痛感,且不是偶尔一次,而是时常发生,就要警惕可能是尿路感染导致。

  5、尿液浑浊还带血

  在正常情况下,人们的尿液是清晰透明的,或者呈现淡黄色。但如果尿液浑浊,甚至尿液中还发现了红色介质。就要小心尿道炎。

  6、发烧

  女性如果高烧不退,甚至伴有以上这些症状,就说明可能受到了严重的感染,甚至有可能已经扩散到肾脏等部位。建议女性及时到医院接受正规的检查和治疗,以免造成肾功能衰竭,影响肾功能健康。

  女性尿路感染要禁食哪些食物

<抑郁症吃什么好p>  1、要禁食容易胀气的食物,包括牛奶、豆浆、蔗糖等。

  2、要禁食发物,包括猪头肉、肌肉、螃蟹、带鱼等。

  3、要禁食酒类、甜品、高脂肪类食物。

  4、要禁食辛辣刺激的食物,包括辣椒、洋葱、大蒜、胡椒等。

  5、要禁食酸性食物,包括牛肉、羊肉、蛋类、虾、等。这样可以让尿液呈碱性,阻碍细菌的生长。

  左腹部隐痛的原因女性